追梦女孩xy

【爱理/KT】no.5真心or玩笑

(这世界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,以至于我们都分不清是真,是假。)

“哐哐哐~”third刚洗完澡就听到砸门的声音,头发湿漉漉的,水滴流过third的身体,浸湿了third的短裤。

khai看到这一幕,有一些无法形容的悸动,至少心中的怒火盖过了那一抹微弱的悸动。

“third,对你来说我算什么!!”

“你在发什么神经?”third不解的看着他,心中难免有一些慌乱,难道thu的那个混蛋告诉他了?’shie啊,thu他在搞什么。’

“呵,发什么神经,明明我们是最好的朋友,我对你毫无隐瞒,对于你我却像个局外人。”khai发泄着自己的不满,他总是这样,毫不掩饰自己的脾气。其实他不是生气,只是突然感觉third好像变得陌生了,有一些恐慌,想要寻求一些安慰,想要知道他不会走,自己的感觉一向很准,他害怕。

“你再说什么?什么局外人,你是喝多了来我这耍酒疯?”看着khai的样子,third的心有一种针扎的的感觉,但是他不理解这个混蛋究竟怎么了,失恋了来他这发泄情绪?这是khai从没出现过的状态。

“我没醉,我很清醒。”看着third迷茫,突然不知道说些什么。“third,你不会离开我的,对吧。”

“我又不是你老婆能跟你过一辈子,你耍什么疯,你今天出门没吃药?”(khai别让我越陷越深了,我们不应该靠的太近,我怕我控制不住的心动,那样太累了,因为太痛了,我不想爱了。)third眼中闪过一抹忧伤。

“那你就做我老婆吧!”

“啪”khai的脸上被打了一拳,third心中被震惊了,但也充满失望,他想过无数可能,独独没有这种,khai这样随便的说出来,特别自己对他还有幻想,如果这样他宁愿一直是朋友,或者成为陌生人。

“我不是你的那些女朋友,你懂的什么是爱情吗!”气愤的小个子揪着被打倒在地上的khai的衣领。“我不是你的私有物品。你懂的什么是责任吗”发泄完自己的情绪,在khai震惊的眼神中。“你冷静冷静走吧。”third仿佛用尽了自己的全身力气,松开khai的衣领头也不回的回到卧室,不想管那个男人是否走了。

khai突然觉得真的要失去了这个朋友了,自己说出这混账话,third是一个男的怎么可能会和自己做自己的女朋友,失魂落魄的离开了third的家。

khai好难受,想要喝酒,想要找人倾诉只是突然不知道找谁了,以前自己难受的时候总是找third,而他总是抛弃所有来找自己。

酒吧里,蹦迪的蹦迪,卡座里khai一瓶一瓶的灌着自己酒,仿佛喝不醉一样。thu正好和妹子来这里玩,看到那个颓废的男人突然不敢置信,打发了妹子,来到khai的身边。

“khai,别喝了。”

“给我酒,嘿,thu,你怎么来了”

眼前这个男人不再是曾经的意气风发“khai,发生了什么?”制止了这个想要抢酒的男人,thu的在他们的小分队里,问剩下两个人。

(thu:khai失恋了?

bone:怎么了?

thu:【视频】

bone:shie啊。这好像比失恋还严重,你先送他回家吧)

“khai,醒醒,我送你回家”一眨眼的功夫,这个醉汉就睡过去了。

“third,不要走”khai醉醺醺的,嘟囔着

“你说啥?”酒吧的音乐太吵了,thu感觉到了khai在说话,却没有听清他在说什么。

外面,月亮自己爬了上来,夜色很美,只是third并没有心情欣赏,回想最近发生的事,无论是被thu发现暗恋,还是和khai意外接吻,在到下午khai玩笑似的表白,事情变得有些复杂了,自己也需要冷静一下,冷水应该是一个好东西,只不过这样容易感冒,在浴室里third再一次用凉水冲刷着自己。

“万里迢迢江水为能把我阻拦~”快要到khai家了,thu突然接到一个电话,差点忘了九点有一场摄影,不放心khai这个醉汉自己在家,只能将他送到最近的third家。

(新手可能很多有不合理的地方,大家多担待,也可以提出来吐槽一下😂,也正好督促我进步了,感谢大家的支持💚)


评论(10)

热度(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