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梦女孩xy

【爱理/KT】no.6酒&梦

(很多情绪是不是只有在醉后才能表达出来,有些人是不是只有在梦中才能思念。)

无奈thrid接住这个满身酒气的男人,嫌弃的将他扔在床上,去打了盆热水,准备给khai擦擦脸,看着这张自己又爱又怨的脸,如果不是他,自己现在应该已经有过很多女朋友吧。

“third,不要离开我。”khai迷迷糊糊的看着那个正在给自己擦的third。猛地将小个子拉入自己的怀里,“third,你说你不会离开我。”

“third,你不会。。。离开我。”酒劲上来了,khai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

third小心翼翼的脱离khai的怀抱,欣喜吗?可能有吧,毕竟自己对他来说还是不一样的,只是third又清楚,自己对于他来说只是朋友,他不想失去的只有这个朋友。

“khai,喜欢你,我不后悔,只是你对我的感觉不是爱,你追求你的快乐吧,我会学着放手的。”抚摸这khai的脸,看着他,third轻轻吻了khai的额头“晚安!我的爱人”

“嗡嗡,嗡嗡”半夜khai被自己手机短信震动吵醒,“额~”头好痛,khai揉着自己的太阳穴,看了一眼自己所处的环境,发现竟是third的家。轻手轻脚的走到客厅,发现投影仪还在放着电影,而那个小个子已经蜷成一团睡在了沙发上。像个孩子一样,khai宠溺的笑了笑,将third抱起,发现小孩儿的脸上还有着泪痕。猛地心像针扎了一样。将third放到床上,看着那柔软的嘴唇,鬼使神差的有亲了上去,刚想起来却被third压在了身下,主动变成了被动。

“你又出现在我的梦里了。khai”third傻笑起来。亲了一下身下人的脸颊,“你为啥又出现,我想忘记你。”说着狠狠地吻像khai,像是发泄着自己爱而不得的情绪。

khai听着third的喃喃自语,震惊着third的吻,滴在脸上的泪,莫名心又开始疼起来了,为什么心会这么痛。khai还不清楚,现在理智想要推开third,自己已经起反应了,他怕伤害到third,可是身上的人还在到处点火,肾上腺素和酒精的作用下,khai也逐渐失去理智,将third的上衣脱掉,现在third的身上只剩一条短裤。

“third,这可不是在做梦哦!”khai冲着third的耳边吹了口气,没想到这竟然是敏感处,感觉到身上的人颤抖了一下。

third听到khai的话,浑身像是被冷水浇下来,想要逃,却被khai翻身压在身下,而且small third 被khai 。。。。。(大家脑补吧)

(ps:不定期更新,备考的孩儿苦呀)


评论(8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